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公告

  经研究,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于2022年11月19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兰著学校南1门(深圳市龙岗区回龙路与吉祥路交叉口)。

  (三)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四)成绩公布方式:现场公布个人成绩,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公布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项。

  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时30分前到达指定面试考场报到,并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粤康码、绿色行程卡、提供考前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考前“3天3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粤康码为绿码、绿色行程卡无异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面试考场。考场将于当天上午8时30分准时封闭,逾期或携带应试证件不齐的,不予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按照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三)考生在面试前须详细阅读附件2《面试应试规则》并严格遵守。对违反规则的考生,将按《面试应试规则》及有关规定处理。

  (四)面试考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提前安排选择合适的交通出行方式,以免耽误进场时间。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1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及承诺书.docx
  • 附件2.面试考生应试规则.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