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截至2021年11月19日,我局在前期发布的关于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信息公告的基础上,新增办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27项(含设计变更3项),建设工程消防竣工验收30 项(含复验5项),办结验收备案26 项(含未被确定为抽查对象15项、抽查复查4 项)。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现对已办结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竣工验收和备案抽查信息予以公告(详见附件),供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群众查询、应用和监督,并由区应急管理部门纳入日常消防监督管理。

  特此公告。

  附件:

  1.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信息表

  2.建设工程竣工消防验收信息表

  3.建设工程消防备案抽查信息表

  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