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第一期“你点我送”公益体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区各有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2-2025年)》部署安排,为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加大文体惠民力度,提高市民科学健身水平,助力体育强区建设,现面向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开展2024年第一期“你点我送”公益体育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项目

  1.健美操、2.瑜伽、3.太极拳、4.羽毛球、5.乒乓球、6.足球、7.篮球、8.网球。

  以上项目均为初级入门培训。

  二、申请标准

  员工规模3000人(含)以上,可申请3个项目,2999-500人可申请2个项目,499-100人可申请1个项目。企业必须保证申请的每个项目实际参与培训人数均不低于10人。

  三、遴选原则

  因名额有限,本期培训将优先安排区内重点企业和园区。其他企业的申报,将根据上一年度的企业纳税情况来确定服务对象。

  四、培训时间

  课程预计从2024年4月8日开始,各项目培训16次课,每次课90分钟。每天上课时间,可由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填写附件培训申请表反馈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统筹安排。

  五、教练选派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已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设立了“你点我送”公益体育培训教练库,原则上各企业项目培训教练从库里抽选,教练培训劳务费用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担。

  六、申报方式

  有意向申请培训项目的企业,务必于3月31日前,将培训申请表(详见附件)及企业介绍[注:含规模、人数及上一年度纳税证明(规上企业及区重点企业无需提供纳税证明)]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成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lgwtjtsk@lg.gov.cn(该邮箱不含数字,为全英文邮箱)。咨询电话:0755-28938824(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材料审核通过后,将电话通知企业培训申请表联络人(注:无企业介绍材料、纳税证明材料盖公章的,作为无效申请予以排除

  七、培训实施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仅负责教练的选派,各企业须负责提供培训所需的场地、设施、器材,以及培训人员的组织、培训安全的保障。

  附件1:2024年龙岗区“你点我送”公益体育培训第一期申请表

  附件2:2024年龙岗区“你点我送”公益体育培训第一期签到表

  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