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产服集团“春雨计划”—2023年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招聘工作相关规定,现将龙岗区产服集团“春雨计划”—2023年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7月3日至7月14日,共10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产服集团党群人事部反映拟录用人员在政治、廉洁、能力、作风和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以示负责。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查实,我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腾飞路9号创投大厦1701,邮编518172,电话0755-89219636。

  附件:龙岗区产服集团“春雨计划”—2023年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