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共享、资源互补——龙岗区产服集团赴深圳湾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区属各部门及四大区属国企认真学习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等先进园区的在招商、服务、投资和国际化资源对接上的做法和经验,高水平运营国企园区”的指示精神,6月2日上午,龙岗区产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带队前往深圳湾考察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宋献计及相关部室、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科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1.jpg

  考察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运营及产业集聚情况。据介绍,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用地面积20.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57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科技上市公司总部和研发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平台、创新型中小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低碳生态示范园、深圳高新区南区配套服务中心,项目已引进空客、埃森哲、腾讯、商汤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

2.jpg

  在座谈会上,深圳湾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邱文介绍了深圳湾科技概况、核心业务板块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情况。丁波董事长表达了来访学习的目的及愿望,并介绍了龙岗区产服集团的重点项目情况及主营业务。

  经过前期两次对接交流,本次座谈双方围绕品牌共建、资源共享、投资金融、综合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愿,希望创新探索出一条市区共建、高质量产业服务的合作模式。下一步,我们将邀请邱文董事长赴龙岗授课,传授深圳湾运营的宝贵经验,更新园区运营的理念,提升园区招商运营品质,将市区协同合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