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不停歇 廉润初心谱新篇 ——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和廉洁从业教育,3月14日,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职工、辖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上及办公室、人事、财务、招商运营、在建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区产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集团辖属各企业党组织一把手依次向集团党委述责述廉。集团纪委书记杨明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会上同时举行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图片


  为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保障机制,推动将廉洁元素融入优化营商环境各方面各环节,区产服集团纪委在各园区聘请了4名“廉洁观察员”。


图片


  丁波作总结讲话,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承担领导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同检查;三要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注重警示教育的日常性、普遍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四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风腐同查,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要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压紧压实监督管理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