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擂战鼓振人心,拼搏奋斗向前行 ——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及龙岗区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产服集团2024年高质量发展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3月14日,龙岗区产服集团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职工,辖属企业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产服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总结会、部署会和誓师大会,集团上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气神,全力吹响全力以赴拼经济,千方百计抓招商的冲锋号!

mmexport1710510990698(1).jpg

  会议总结了集团2023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并部署集团2024年高质量发展“1+2+3”行动计划。

  1--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全面提高集团园区月平均出租率、回款率及企业满意度。

  2--防风险、优者奖。做好有关项目善后处置工作;规范参股企业管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优化绩效考核体系,鲜明树立“能者上、优者奖”选人用人导向。  

  3--优增量、精存量、高质量。推动至少一个新项目年内立项开工。完成有关项目退出工作。全面落地智慧化运营,全面实现“三个AI化”。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找市场,为企业解难题,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小升规、规做精、优上市”梯度培育。

  会上,辖属各企业、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既亮目标比决心,也亮思路晒方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明辉就抓好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了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波对集团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赓续弘扬特区精神,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姿态和担当,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室各企业要围绕龙岗区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招商稳商优商“一号工程”,心无旁骛抓落实。要从集团发展大局出发,加强统筹谋划与落地执行。要加强专业、质量、体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要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考问题升三级,高度重视讲政治,顶格推进抓落实。集团上下要全力以赴,以高质量发展“1+2+3”行动计划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二是要解决问题降一级,对标对表找差距,主动作为见成效。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运用“三比三看,三定三及时”方法,发扬“五个千万”精神,抓住省市区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核心重点,全面支撑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能者上、优者奖”,比学赶超争一流,奋勇争先当示范。始终保持“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始终让工作进度快于时间进度。建立“揭榜挂帅,快考快奖”工作机制,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职工及时优先奖励。

  新的一年,区产服集团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争当金牌店小二,持续形成“比拼赶超”的干事氛围,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奋力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以龙腾虎跃的干劲和闯劲,以守正创新的正气和锐气,以鱼跃龙门的决心和力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产服力量,朝着“双一流双示范千亿产业高地”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