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2023年·癸卯年·兔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同志们、朋友们: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值此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龙岗区产服集团党委向所有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国资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龙岗“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推进优质产业空间开发建设、综合投资、招商运营、大数据业务等各项工作。截至2022年底,集团资产总额48.23亿元,净资产41.11亿元,实现收入总额3.07亿元,主要经济指标符合预期,各项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过去一年,我们锚方向、深改革、谋跨越,发展动能更加强劲。明确集团聚焦“投资+建设+运营”+“数字产服”,打造“双一流双示范千亿产业高地”的战略定位;贯彻落实区国资国企“十四五”改革行动部署,平稳完成集团内部组织架构重组整合;获得参与全市优质产业空间供给试点资质,高质量推进百万平方米级优质产业空间建设工作,有望成为深圳市产业空间运营面积第一的区级产业空间运营平台。

  过去一年,我们深调研、抓招商、拓增量,可持续发展能级跃上新高度。《龙岗产服产业研究内刊》创刊,做“懂规划懂产业”的金牌店小二;梳理落地指引,承接龙岗区“11+2”产业集群在辖属园区落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5大重磅产学研研究院入驻大运AI小镇;龙岗智城大数据公司顺利组建,首年实现合同收入超千万;开拓城市管家项目,实现创收;成立产业基金,对优质产业项目开展前期战略投资。

  过去一年,我们强设计、抓进度、优运营,园区形象品质明显提升。以四生一体有机融合的理念,打造“绿海红芯”,大运AI小镇二期概念设计方案落实区委区政府战略意图;产服科创大厦主体结构提前3月全面封顶;海科兴二三期项目地基工程完工;大运无人机产业园开园招商,打造近零碳园区示范标杆;大运软件小镇被省委统战部评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省级示范点”。

  回首过去的一年,是奋斗拼搏之年,每一份成绩来之不易,得益于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局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区相关部门、街道的通力配合,倾注了集团领导班子、广大干部职工的殷殷心血,离不开员工家属、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

  展望新的一年,是开拓进取之年,我们将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拼经济”,努力实现“一个定位、两个第一、三个国家级”发展目标。围绕集团卓越的产业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定位,结合集团为全市首家区级产业投资服务平台的历史优势,争创深圳市产业空间运营面积第一的区级产业空间运营平台,在拥有两个国家级荣誉基础上,确保今年获得工信部国家级孵化器荣誉,实现三个国家级荣誉大满贯。

  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抢抓优质产业空间试点、工业上楼、国资国企改革等绝佳机遇,赶项目、抓招商、提运营,拼经济、创利润、稳增长,朝着打造“双一流双示范千亿产业高地”的战略目标接续奋斗,为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产服力量。

  新的一年,区产服集团党委衷心祝愿大家兔年吉祥、大展宏“兔”、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深圳市龙岗区产服集团党委

2023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