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产服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12月14日,区产服集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公室主任谢欢欣作专题辅导。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及辖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及“青苗计划”全体学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谢欢欣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的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会在集团范围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及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更全面的把握,纷纷表示:年关将近,各项工作进入年底冲刺阶段,将认真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力争交出优异答卷,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