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货物和服务(非工程类)采购合同续签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集团与深圳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签订的《绿植租摆承包合同书》将于2024年3月31日届满,根据集团非工程类采购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有关规定,对深圳市绿家园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年度合同履约评价综合平均分为93.95分,评价为“优秀”供应商。双方拟在原合同条款不变的情况下续签合同期限1年。

  现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年3月18日至3月20日(3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或过程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集团反映,所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罗工;联系电话:0755-89219687

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 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