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购置补贴清算资金申报车辆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购置补贴清算资金申报的通知》要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相关部门对各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并按规定对相关申报车辆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将申请深圳市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购置补贴的车辆信息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意见。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们将认真核实反映的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企业(个人)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2至1月28日

  意见受理地点:龙岗区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716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5-28937217

  邮箱:fgjxhb@lg.gov.cn

  附件1:龙岗区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购置补贴清算资金申报车辆信息

  附件2:龙岗区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车辆购置补贴清算资金申报车辆信息

   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