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节能增效——龙岗区2020年节能宣传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龙岗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从1991年诞生至今,全国节能宣传周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30年来,节能宣传在各个领域引导了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了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

  一、龙岗区的这份节能“成绩单”请你查收

  我区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标“十三五”规划纲要节能要求,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释放生态福祉,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与节能降耗并驾齐驱。


  、你我都是绿水青山的守护者

  三、您对节能知识知多少?

  值此节能宣传周之际,线上答题同步上线啦!不仅可以学习到各种节能知识,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