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转发省能源局关于请报送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推进平价上网项目建设,根据市发改委工作要求,现将《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请报送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粤能新能〔2020〕17号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转发各相关单位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接入和消纳能力论证,并于2020年3月3日前将企业申报情况、拟申报平价上网项目信息表(见《通知》)、电网接入和消纳支持性意见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已核准(备案)项目需同时提交核准(备案)文件。我局将材料汇总统一报市发改委。

  资料报送邮箱:fgjdtb@lg.gov.cn(邮件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8799566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请报送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2月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