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轨道办组织开展地铁14号线试乘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让辖区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地铁建设情况,7月21日,区轨道办组织开展地铁14号线试乘体验活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相关单位、沿线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大运枢纽项目,由市地铁集团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大运枢纽建设情况。随后从地铁14号线大运站进站,乘坐地铁14号线前往岗厦北,全程由区轨道办工作人员介绍线路基本情况。最后,参观岗厦北交通枢纽并乘坐地铁返回宝龙站。

  代表、委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对大运枢纽、轨道14号线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地铁14号线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辖区群众出行条件,有效促进各种资源流动,为龙岗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深圳城市东部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15347470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