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日下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同志以市党代表身份前往挂点社区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宣讲市、区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基层、进社区;并实地走访白石塘安置小区,了解社情民意,助力解决民生问题。

  胡程万同志与社区党委书记丘伟兰实地走访了白石塘安置小区,深入了解小区的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及辖区百姓的民生痛点难点问题。针对停车难的问题,胡程万同志对社区党委积极推进立体停车库建设的规划设想表示支持,并表示,作为党代表将积极联系规划国土、交通等部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建议社区党委就立体停车库运营模式、收费标准等事宜充分征求辖区居民的意见,确保为民办实事、把实事办好。

  谈会上,胡程万同志结合国际低碳城发展,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讲解了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交流环节,胡程万同志和社区党员会干部一起展望了高桥社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勉励社区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抢抓“双区”发展机遇,鼓足干劲,奋力谱写社区发展新篇章。

图片1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