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横岗亲清政商关系N空间”开展纪律学习月实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8日下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前往龙岗区廉政教育基地“横岗亲清政商关系N空间”开展纪律学习月实地参观学习活动,20余名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在基地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设有“纪、润、阅、智、俭、惠、和、政、创、议、绿、乐”12个专题的展览空间,学习龙岗区政商交往“十个不准”“十个不得”等行为准则,开展廉洁文学阅读交流,观看了廉政话剧《百年茂盛》。通过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代表对廉洁文化及相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均表示,将厉行廉洁家风行风政风,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政治忠诚、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并进一步把本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分享给身边的同事,积极在全局营造廉洁行政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