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公职人员法律素养,2021年9月10日下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韩雪莉在龙岗区政府1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度全局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随后,举行了主题为“内控制度健全完善与重大政府投资项目风险防控”的专题培训,主讲人龙岗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科长刘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有效地健全完善内控制度、机关事业单位审计常见问题等,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将按照刘枫科长传授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并严格遵守内控制度,合法合规推动工作取得进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龙岗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1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