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郭子平主任到龙岗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8月27日下午,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子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龙岗区现场调研深圳国际低碳城、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建设情况,龙岗区领导礼卫、策飞、更军、宪旺、马红同志陪同调研,区直相关部门、驻区单位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结束后,郭子平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我区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在项目、产业、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龙岗区大力支持的工作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龙岗区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龙岗区要坚定抓项目、抓投资、促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紧盯四大指标任务,不留退路,切实找准发力点,推动经济尽快企稳回升。

  接下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会同各有关部门,按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经济统筹、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高标准谋划推动深圳国际低碳城、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建设,助力龙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