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与国家电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9日上午,龙岗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打造以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项目为主的能源基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把龙岗区打造成“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龙岗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国务院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在导入低碳产业、充实“龙岗东核”内涵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将推动龙岗区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高水平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接下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会同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与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方面的沟通联系,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龙岗区打造“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