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谷更军同志在龙岗区政府1723会议室召开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工作协调会。深圳市国资委二级巡视员丘健明,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龙岗区委(府)办、区发展改革局、区国资局、区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先导区规划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龙岗区投控集团汇报了先导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立方案。会议针对先导区合资公司成立及前期工作专班设立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下一步开发建设工作达成了基本共识。

  接下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会同区各相关单位,加强与市级部门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先导区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形成良好开发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