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领导会见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客人一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9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谷更军同志在龙岗区政府会议中心2203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客人就合作开发建设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事宜进行磋商,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国资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规划建设方案,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邱文董事长介绍了深圳湾科技园区运营模式,并就先导区的园区配套建设、统筹协调机制、优质资源引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谷更军同志表示欢迎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先导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希望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针对生物药“三高一长”产业特点,高瞻远瞩地在平台引进、统筹规划、配套建设等方面进行谋划布局,打造产城融合典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投控公司的合作对接,就具体合作模式、工作机制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可行方案,高质量推动先导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