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色党课讲堂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0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色党课讲堂,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晋祥院长进行主讲。

  党课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4个方面,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深圳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下一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为龙岗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