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1月19日下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会上,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云涛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雪莉同志传达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区纪委制作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会议最后,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付伟伟同志讲授了以《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和引领力》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民尽责;要引以为戒,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廉洁从政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作为内在追求,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0.11.2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