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蝶变,轨道先行——龙岗区与深圳市轨道办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上午,龙岗区领导与深圳市轨道办李福民主任、陈强副主任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座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同志、区长代金涛同志、区委常委谷更军同志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谷更军同志代表龙岗区汇报了提请深圳市轨道办支持的规划建设事项,包括近期龙岗区轨道建设推进情况、站成一体相关事项、规划优化等内容。

  福民主任表示,龙岗区在轨道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市区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福民主任对龙岗区轨道建设推进取得成绩、站城一体工作思路、规划优化设想均给予肯定。

  礼卫书记指出,城市蝶变,轨道先行,感谢深圳市轨道办对龙岗区轨道建设的支持与厚爱,后续龙岗区将加大力度推进征拆,为轨道建设创造条件;组织开展更加专业、细致、超前的系统研究,为市级层面决策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