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开门写规划,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密集征求“十四五”规划街道、企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密集召开“十四五”规划街道、企业座谈会。

  在9月17日召开的“十四五”规划街道座谈会上,各街道分别结合自身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未来五年龙岗区要加快优化核心产业链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配套、优化城市路网建设、推动城区职住平衡、提升城市空间承载力。

  在9月18日召开的“十四五”规划企业座谈会上,各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求踊跃建言献策,提出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扶持政策,为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提供更优越条件;抓紧谋划布局一批公共科研平台,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宣传推广平台,提升龙岗优质产品知名度。

  会后,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韩雪莉副局长对各街道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2020.9.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