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精心办好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节能降耗理念,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办2020年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6月29日9时,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正式“云”端启动龙岗区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线上宣传活动形式包括:在“龙岗政府在线”官网首页投放节能宣传浮窗推广,在“龙岗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投放节能推文宣传,发布以办公节能、居家节能、绿色出行为主题的3款节能科普小视频,发布H5节能知识有奖竞答。其中,“云”活动上线首日,“龙岗政府在线”官网首页节能宣传浮窗、“龙岗发布”节能推文总浏览量突破1300人次。截至7月6日上午,节能科普小视频播放1900余次,H5节能知识有奖竞答参与人数已超2500人。

  下一阶段,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发挥统筹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落实节能目标责任,深化重点领域节能,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产品,实现全区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