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稳投资工作专班下沉一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扫楼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全力以赴实现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各项经济指标由负转正的工作部署,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统筹固定资产投资综合“扫楼”工作专班于6月22日至6月30日赴各街道开展固定资产投资“扫楼”工作。工作专班采取座谈、走访、约谈等多种形式灵活开展工作,初步统计,座谈10次,走访企业15家,约谈企业30余家。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谢云涛带领工作专班一组赴龙岗街道、坪地街道和宝龙街道开展扫楼工作,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固投统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昆带领工作专班二组赴布吉街道、吉华街道、坂田街道和南湾街道开展扫楼工作,走访吉华街道金龙羽集团及为海建材集团,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宣讲惠企政策。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许志容带领工作专班三组赴横岗街道、龙城街道、龙岗街道、平湖街道和园山街道开展扫楼工作,约谈龙岗街道辖区房地产企业,宣讲住房政策,普及统计知识,走访平湖街道佳兆业桂芳园项目。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进一步梳理本次“扫楼”掌握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会同各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入库纳统。

谢云涛副局长带领专班一组现场调研坪地电缆隧道综合管廊项目.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