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为迎大运政府工程“铺路搭桥”

发布时间: 2007年06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侯海表示,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把迎大运政府工程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抓好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政府投资项目计划、重大项目计划、投融资项目计划。全力做好;三狠抓;、;三强化;工程,促进龙岗区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为迎大运政府工程建设提供坚实的经济基础和完善的配套服务。

  据了解,;三狠抓;工程即:狠抓三类重点项目,确保与大运会配套的各种道路和服务设施按期完工。一是积极配合大运会场馆建设,做好体育新城拆迁安置补偿、土地整备及安置小区建设工作。二是推进横坪、沙荷、红棉、北通道等道路建设,地铁3号线建设以及深惠路改造和相关交通疏解工程,打通;断头路;及交通微循环。三是加强环境工程建设,认真推进龙岗区城中村环境整治和改造,加大河流治理力度,加快城市公园和生态风景林建设,完善区域内相关供水、供电服务设施,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强化三项服务即:一是强化协调服务,合理安排资金,确保大运会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同时积极引导各责任单位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使项目尽快上马。二是强化监督服务,严把项目评审、资金安排关,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强化跟踪服务,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按进度完成政府投资项目各项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和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