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五项措施促龙岗大发展

发布时间: 2008年08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发改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龙岗区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采取五项强有力的措施予以贯彻落实。

  该五项举措为:一是积极引导科学发展,力促产业发展有新路。在重点推动三大工业园区和产业集聚基地、市精细化工基地、平湖金融产业基地、下沙片区开发等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推进发展总部经济工作,跟踪龙岗区发展总部经济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深入谋划发展总部经济的新思路和措施。二是注重民生,力促平安和谐有新绩。进一步落实公共财政政策,继续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加快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及妇幼保健院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各街道医院的改扩建工程,加快社区健康中心的建设,全面提升社康中心建设标准。三是以发展循环经济为抓手,力促生态环境有新貌。四是加强基层文体设施建设,力促人文建设有新高。五是从体制机制入手,力促改革创新有新突破。落实效能倍增计划,推进政府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工作,实现政府管理和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