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改局:学习实践活动注重实效

发布时间: 2009年03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发改局对该局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要求达成共识:抓学习,必须深化科学发展理念;重实践,必须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能力;探路子,必须着力破解科学发展难题。

  据了解,龙岗区发改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可概括为;全、显、广、准、高、诚、严、好、特;九个字。其中,在找准存在的问题方面,认为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方面还改进不够,在推动经济增长方式上仍比较粗放,在宏观调控方面高瞻远瞩的能力还有所欠缺。在落实整改落实措施上做到一个;严;字,该局整改落实方案以加强和改进服务为主线,以转变机关作风、干部作风为重点,以抓责任抓落实为保障,努力使全局的整改落实方案成为党员和群众衡量学习实践活动成效的对照表。该局整改落实方案做到了;四明确一承诺;,即明确整改项目、明确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对整改落实作出公开承诺。该局还认真对照整改方案中列出的项目和措施,逐条逐项分解细化,明确责任领导和承办科室,做到;一个问题、一名责任领导、一个处理方案、一个解决期限;,并将整改落实方案公布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