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提供“保姆式”服务推进327个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09年07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强力推进龙岗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地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龙岗区发改局采取;项目建设,人人有责;的工作方式,使全体工作人员都投身项目建设的大浪潮中。

  据了解,今年龙岗区共有市区政府投资项目、重大社会投资项目、市政府督办项目327个。为了能给项目单位提供;保姆式;服务,使项目建设顺利完成,该局根据重要程度、复杂程度、缓急程度对所有项目进行细致分类,认真梳理,将327个项目分别落实到每位局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身上,进行分工包干。该局还制定了专门的《项目分工工作方案》,并召开全局动员大会进行宣布和听取意见,广泛动员全体工作人员投身项目建设大浪潮。

  据悉,自从《项目分工工作方案》公布后,该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主动分赴各线,对所挂点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协助解决项目责任单位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不能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请指挥部联席会议解决。此外,督促项目责任单位通过大运工程指挥部办公系统上报进展情况、特殊情况解决办法,以及协助街道办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等。为了强化监督作用,实现信息共享,该局每两周由区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设在区发改局)汇总并通报分工责任制实行后的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