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紧抓固定资产投资不放松 力争完成今年525亿元任务目标

发布时间: 2009年08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下半年,龙岗区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使命必达的意识,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紧抓固定资产投资不放松,力争完成龙岗区今年固定资产投资525亿元(同比增长18%)的任务目标。

  据龙岗区发改局介绍,下半年,他们将首先及时梳理全区今年338个市、区政府投资项目、重大社会投资项目、市政府督办项目进展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协助项目责任单位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协调统计部门强化统计工作,力争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525亿元(增长18%)的任务目标。其次,以《龙岗区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构建阳光政府工作方案》的出台为契机,尽快建立跨部门协同审批系统,实现网上协同审批,完善流程引导、提前介入、信息共享、网上会商等服务功能,提高跨部门审批效率,以更好更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建立以街道办为实施主体,拆迁事务中心严格把关,个案及时上报的运转模式,实行将拆迁任务定期定量分解,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拆迁进度定期上报的管理模式,确保各项目拆迁任务按时完成。此外,加快项目前期及策划工作。制定;中心城城市设计;项目建设时序,做好项目招标准备工作,提出;龙岗总部经济;项目规划编制计划,组织城市建设专家论坛,加快推进五联路等5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