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2011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好《关于201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意见的通知》(发改环资〔2011〕911号)文件精神,国家确定今年的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是;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我局紧紧围绕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牵头制订了《2011年龙岗区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统筹推进全区各项节能宣传周活动,组织开展了工业企业、政府公共机构、学校、街道社区等宣传工作,以海报、环保袋、低碳科普知识小册子等宣传资料多样式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节能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2日,我局在中心城华润万家门口启动了节能宣传周活动,现场活动以;塑料袋换取环保袋;、;微博传递节能宣传;、;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签名;等互动形式提高群众参与节能宣传的积极性,同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以文字、漫画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展板,讲述了市民所关心的衣食住行方面的节能知识,市民通过展板上的内容可以学习到一些生活节能小窍门,活动当日共发放环保袋2200个、宣传手册和小手帕1000多份。从6月13日至6月17日在区府大楼、海关大厦、宝龙工业园等开展了相关的节能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