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高标 谋划推动跨越争先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第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就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区的宏观调控部门,该局通过学习贯彻党代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跨越争先,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区;的总体要求,全局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起点谋划发展,高效率促进发展,高水平保障发展。

  为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和优化调整产业发展整体布局,高水平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该局将加大华为科技城、金融产业基地等龙岗重点产业发展片区的配套投入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推动辖区经济总量、发展速度、产业质态的全面提升。

  该局还将把城市功能提升作为投资重点,加快完善城市交通体系,强力推进路网系统建设,实施一批统筹特区一体化协调发展的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实现全区城市功能的全面提升,加快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同时,加强社会建设,全力推进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进程,如轨道16号线和3号线东延段的规划建设等。此外,积极鼓励引入社会投资参与建设,不断推进各项社会事业领域的试点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