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责述廉交答卷 砥砺奋进新征程——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8日上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春晖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通过晒成绩、说亮点、话廉政的方式,全面详细地展现了这一年来工作情况。同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述责述廉后,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程万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提高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职责,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要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定期开展廉政谈话,及时了解掌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