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赴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0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饶才金带领项目规划科、低碳发展科、深圳国际低碳城专班一行,前往一带一路环境技术交流与转移中心(深圳)(简称“一带一路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一带一路中心主任郝明途、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王丽敏参加了座谈。

  会上,三方首先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布局的重要论述精神,然后围绕服务企业“走出去”、加强教育培训、推动龙岗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饶才金强调,各相关科室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并将相关理念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推进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助力龙岗绿色企业“扬帆出海”,推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