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节前电力行业、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7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饶才金率队赴吉华街道下水径片区,开展城中村供用电安全整治督导及节前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下水径村整治施工进度,听取了龙岗供电局对片区公用供配电设施运维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供配电设施及线路进行了现场检测。经查,该区域公共配电设备运行正常,安全运维情况基本良好,但部分点位存在运维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饶才金强调,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立行立改,聚焦电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持续强化风险管控、隐患整治、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力度,确保全区假期供电形势持续稳定。

  随后,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饶才金率队赴吉华街道东部公交秀峰充电站,开展节前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经查,上述场站区域整洁,秩序良好,各项制度、记录齐全,未发现有明显的安全风险隐患。饶才金强调,相关企业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假期充电场站运营安全。

d927c55d1bcecd4e573c8442ef29244f.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