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赴街道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韩雪莉率队前往宝龙街道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调研座谈,宝龙街道办事处三级调研员刘启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本辖区2021年、2022年全年和2023年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产业结构发展趋势、民生设施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析了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要区里支持的重点事项。韩雪莉指出,目前全市正在集中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相关工作,各街道掌握着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手材料”,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对我区科学开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具有重要价值,会后各相关科室要好好消化吸收。

  下一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深入各部门各街道开展调研工作,为做好龙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后半段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点提供科学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