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6月30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迎“七一”党课活动,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向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传承调查研究优良传统,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区发展改革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专题党课以文稿演示、视频学习等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调查研究传统的形成、中国共产党调查研究的方法以及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个部分内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将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形式主义、创新工作方式等结合起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增强调查研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谋事、主动干事、努力成事,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为龙岗在建设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体现发改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