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陈兴处长一行到龙岗区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陈兴处长一行到龙岗区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相关工作,区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上,区发展改革局韩雪莉副局长就龙岗区“十四五”规划实施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就所涉及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陈兴处长对龙岗区全力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国家、省、市对“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

  下午,区发展改革局重大项目管理中心丘伟副主任带队陪同陈兴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坪地高中园、国际低碳城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按照国家、省、市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以评估促发展、促落实。

_E2A871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