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首届氢能峰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7日,以“低碳引领未来,氢能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第一届世界讲碳会暨深圳市龙岗区首届氢能峰会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揭开序幕。峰会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由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主办,长氢腾(深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华润置地城市运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龙岗区领导、新能源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开幕式。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程万进行了政策解读。

  谷更军指出,龙岗区坚持“双碳”引领,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抢抓氢能发展机遇,在全市率先研究制定氢能产业政策,谋划全市首个“平方公里级”新能源(氢能)产业园,引进培育了包括中广核新能源、润世华、氢辉能源等在内的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集聚成链、全面起势。未来,龙岗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着力推动氢能产业在龙岗聚集发展,全力打造工业大区绿色低碳发展的“龙岗样板”。

20086845.jpg

  峰会中,深圳市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程万详细解读了龙岗区产业扶持政策、平方公里级新能源(氢能)产业园概念规划,主要从龙岗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绿色低碳产业、政策宣讲、“IT+低碳”智慧园区——新能源产业园规划等五大方面向与会来宾介绍,并诚邀海内外的优质企业来龙岗发展,在龙岗这片沃土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15398934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