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龙岗区供电局组织开展油气长输管道暨电力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1日上午,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龙岗区供电局组织开展油气长输管道暨电力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由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冯铁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区供电局总经理戴昊同志主持。辖区各供电分局分管负责人、业主项目经理和供电领域基建工程施工、监理、安全管理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龙岗供电局组织开展基建安全管理培训,重点对新版安规、违章扣分条款和典型案例进行培训宣贯;第二部分由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油气管道保护培训,通过油气管道事故案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视频宣传,同时邀请了国家管网集团华南公司专家与培训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辖区供电领域基建工程涉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的主体责任和工作要求,使供电领域安全工作管理人员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电力领域的安全管理意识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的工作能力。

20828428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