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2日,龙岗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当前经济运行的工作部署,总结回顾一季度全区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二季度各项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委书记张礼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指标纳统建议,上半年经济增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解情况及二季度冲刺要点,以及各经济运行调度专班关于一季度经济调度开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拓展市场,用心用情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要加快制定工业稳增长等政策,加快研究出台支持金融业、服务业等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提升产能;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推动大项目签约落地不断有新突破;要全力以赴保障产业空间,全力推进土地整备工作,梯度推进工业上楼项目建设,让好项目在龙岗一定有地可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