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4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同志主持会议。区发展改革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雪莉同志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及七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会、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片《失衡》,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会上,局党组书记胡程万同志与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拥抱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的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忠诚履职,勇毅前行,为完成发展改革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