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助力解决民生问题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9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胡程万同志以党代表身份前往联系服务的坪地街道中心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区党代表、区国资局党委副书记王朝阳同志、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祥君、区水务局监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活动。一行人针对山塘尾基础设施恢复和富乐居民小组沿河路人车混行等2宗社情民意事项进行实地走访。

  为加快花园河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山塘尾居民小组积极配合项目施工,现花园河已整体治理结束,但小区基础设施恢复尚未完成。在听取居民小组的诉求后,党代表胡程万同志在现场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恢复基础设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随后,党代表一行人到了富乐居民小组沿河路,发现从上畲桥往富乐方向的沿河一路泥头车、货车等大型车辆出入多、速度快,但没有设置行人通道,行人安全得不到保障。胡程万代表对村民的出行表示担忧,提出社区要积极与街道、区相关部门对接增设道路人行道事宜,区发展改革局将全力支持和推动相关事项开展。

图片1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