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举办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及建区30周年一批重大项目建成启用活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9日大年初八上午,深圳市龙岗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开工及建区30周年一批重大项目建成启用活动仪式在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二期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重大项目建设是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新的一年,龙岗区重大项目建设强劲发力。2023年一季度,龙岗区新开工重大项目共46个,总投资611.7亿元,年度投资81亿元,项目数量在全市各区中位列第一,总投资额和年度计划投资额均列第二。在龙岗区首批46个开工重大项目中,产业项目总投资占比66.86%,为历年新高。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在会上表示,龙岗区各单位要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以“深圳速度、龙岗担当”,高水平规划建设好今天集中开工的46个重大项目,确保早日竣工、早见成效。

  2023年是龙岗建区30周年。30年来,深圳大运中心、“红立方”、龙城广场......一个个重大项目的建成,造就了龙岗今日的城市面貌。龙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谷更军表示,龙岗区2023年首批开工重大项目及建区30周年建成启用重大项目的集中亮相,标志着龙岗区今年项目建设迎来如火如荼的新开端,龙岗区相关部门、各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协调,推动建成启用项目尽快投产达产、高效运营,创造条件保障新开工项目顺利建设,将“施工图”高质量转化为“实景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