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30日,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吉华街道办副主任张晓亮等一行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吉华街道申龙工业园开展管道占压隐患整治回头看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明达盛电缆厂管道占压隐患整治情况,听取了管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巡线台账资料。要求管道企业:一是要继续巩固油气长输管道占压隐患整治专项行动成果,严防新增隐患,特别是对高后果区监管要从人防、技防、物防等方面加强安全管控,确保安全风险始终处于受控范围内。二是要严格执行管道日常巡查等工作制度,紧盯第三方施工工地、高风险区,密切关注长输管道周边的社情动态。三是建立油气长输管道企业与辖区街道高效联动、协调有序的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加强政企信息共享,强化联防联控。四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元旦春节期间专人轮流值班,加强应急值守,畅通各类安全事故信息报送通道,确保能在第一时间上报各类险情,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图片16png.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