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多形式、多层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迅速掀起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积极引导全体人员提升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改系统落地生根。

  10月28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该局通过组织召开局务会,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广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实质内涵;各党支部相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


  该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干部一定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一要加强学习宣传,把精神领会到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局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每个党支部全覆盖、每个党员干部全覆盖;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二要结合自身职责,把工作谋划到位。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深入研究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改工作的总体思路、任务目标和重大项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抓手。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任务落实到位。作为经济综合部门,全局上下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的伟大号召,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固定资产投资,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战略谋划,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新征程上展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