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赴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座谈国际低碳城论坛筹办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0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重大项目管理中心饶才金主任一行赴市发展改革委绿色发展处调研座谈国际低碳城论坛筹办相关事宜。市发展改革委绿色发展处陈琨处长、汪文超副处长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论坛筹办总体安排、市区分工等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论坛召开时间、计划举办论坛十周年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饶才金主任表示,在市发展改革委的强力统筹和大力支持下,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影响力持续扩大。龙岗区将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为高质量举办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全力以赴。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持续跟进论坛筹备相关事宜,与市发展改革委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2022.1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