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同志在新时代大讲堂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首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时代大讲堂举行,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程万同志以《大力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战略,推动龙岗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胡程万同志从落实龙岗区域发展战略、推动龙岗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格局和党建引领重大项目攻坚等三个方面出发,深入解读了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的深刻内涵、分析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龙岗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讲述了区发展改革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动党员干部攻坚重大项目取得的重要成效,对未来一个时期龙岗区重大项目规划蓝图进行了展望。

  课后,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龙岗区域发展战略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龙岗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webwxgetmsgim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